今日晚安曲 過境。由熊寶貝樂團。演唱

記得我們家小蘋ㄦ,帶我去大同大學去聽熊寶貝的校園巡迴~

女主唱 餅乾的聲音很好聽!很乾淨!我很喜歡~(希望自己的聲音也可以變成那樣可人XD)

那時,一聽到這首歌!就無法從整首歌的意境出來~

好冷、好孤單、好荒涼、好悲傷卻又搖滾~~~

再看看歌詞~

有些事情,無論經過與否!

當下所留下的"禮物"怎麼去處理~變成一個重要的課題!

是自己讓機會白白溜走....雖然在詢問前就有心理準備了!

感覺像又走入"無限回圈"裡...

不沮喪....其實是騙人!我需要時間處理"沮喪"這個禮物!!

我ㄧ個人。可以很感性。可以很理性。

但我只相信。音樂。

可以讓我超越感性與理性。

熊寶貝

【過境】  

詞曲:餅乾

有些音樂在我身體裡擺盪
它們不往哪裡去流浪 我喜歡這樣

有些人從我心裡過境 然後將我遺忘
或許還是會覺得感傷 我喜歡這樣

偶爾 我也試著去想
偶爾 我也試著去講
去打從心裡 表達對你的想望

偶爾 我也願意瘋狂
偶爾 我也的確瘋狂
想拋開所有的束縛 對你渴望
但我通常只是一個人
面對自己的沮喪

有些音樂從我出發而後抵達遠方
成就世界裡微弱的亮光 我喜歡這樣

有些事情當下再明白也無能放下
經過了時間 留下了掙扎 我喜歡這樣

晚安~~明天會更好(我催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