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安曲 由。五月天演唱。

今晚很幸運拿到"近在咫尺"<--(有連結~)的首映票

索性就跟同事一同去看啦(她的愛人是郭采潔跟彭于晏)我的愛人是阿信XD

話說...

才開始沒有多久...我就哭了!

哭點是...堅持下去...(就是這個點...我哭很久)

"堅持下去"是種很不容易抓住的力量...似有似無

後面還是有哭點= =

彭于晏VS爺爺(這還有人笑耶~不解= =)  郭采潔VS姐姐  彭于晏VS明道 

所以整部戲下來....我哭了有3分之2吧!!((它真的不是部摧淚的戲))

中間當然也有好笑的梗拉~~不沉悶!

有關夢想與愛情~其實值得去看看!請進戲院去吧~~

 ps...今晚沒有小包的照片...剛好"突然好想你"<--點我有連結XD

DSC00670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