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2010夏季 Super Slippa 超犀利趴 你怎麼能錯過了-->自己整個很嗨XD

超犀利趴!!
OH~so high!
汗水+淚水=熱情的礦泉水(怎麼喝都順口耶XD)

這是今晚總結!(好像太敷衍了吼= =)

好啦~~

今天實在是....沒去的人真的會"痛不欲生(再次)"

旺福☞整個就是"梗",小民的紅色睡衣(搶眼)還有"偶像、偶像".持續到最後謝幕這招還在用XD

當然還有萬眾矚目的"三面佛無限放大版"(這...也太好笑了吧)

我最喜歡他們的"飛向你 飛向我(歌詞有幾句寫得很好)"及"愛有什麼不好(因為有滾大氣球XD)"

 

拾參樂團☞這是我第一次聽他們現場表演!很有"傳教"的意味(抱歉~這是真的= =)

最喜歡歌單是"輕輕的說",白色的投影燈從背後往前打,很純潔乾淨,再加上紫色的投影燈更添加一份神秘感!剛好襯托"樂團"的搖滾~

 

MagicPower☞哈哈~好久沒有看到他們的現場演唱啦!!真的夠嗨~

最喜歡歌單是"時間倒轉",這倒是讓我有些小小感傷...哈!

 

熊寶貝樂團☞餅乾~~妳的聲音真的好好聽唷^0^~

在唱"簡單"時,餅乾還哭了!我也是= =整個很感動呢!

餅乾:謝謝五月天,相信音樂,還有台下的所有朋友!!!

辛苦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的~我一直如此深信不疑!

最喜歡歌單是"簡單(天真...我也想把它留在我身上)"及"過境"(這首歌,從一開始就囔囔要聽這首~於是...一聽到前奏...整個大哭...(沮喪 我總是一個人...)--->這是(今晚最大哭)

ps.回家上ptt~挺多人說:因為這次超犀利趴而注意到熊寶貝!評價很好呢:)

 

1976☞記得之前台大藝術季,有看過現場表演~當時對主唱印象深刻!因為~唱歌真的很投入!我很欣賞!

降才有完全釋出"音樂能量"的模樣:)

 

嚴爵&Jazz Band☞其實這次我只注意嚴同學腳上的"拖鞋"XD(真的有拖鞋耶)~而且還把褲子往上捲!!

(Jazz Band好像也都穿拖鞋耶~XD)

嚴同學好像真的讓相信音樂的男女都"瘋狂"呢~士杰牽小手?小玉:我覺得你好漂亮?呵~~整場爆笑!

雖然一口氣唱了7首歌(只有救命恩人有talking),卻覺得好短暫喔

(難道最美好的事物都過像煙火一般!以最快的速度綻放~就只有那一秒~還是根本就是我不滿足= =哈)

ps.嚴同學回家後,還特地錄了一段"After小巨蛋...幾句話的感觸 ))  8月15號 清晨一點半 [HQ] in FB "跟大家say晚安^0^

 

Tizzy Bac☞瑪莎莎強力推薦!

很特別的一個團體~Tizzy Bac是國內少見沒有吉他手的樂團編制,由Keyboard、貝斯加上爵士鼓的3人編制。

我很想聽聽看瑪莎莎為何如此喜歡他們!!(要了解一個人就從他愛的人事物開始"探索")

最喜歡歌單是"You'll See" (又是歌詞壓~~總有些遺憾要學會放開,活到這把年紀也該明白-->寫得也太好了吧!夠寫實)

 

宇宙人☞號稱比散場樂團(五月天)更高潮的高潮XD  光是這梗~我就笑很久了!!

宇宙人:很好!大家都有留下來
小玉:拜託大家一定要留下來看最後一團歐!
宇宙人:再強調一次,我們是今天的最後一團了,等一下的是散場團,還是拜託大家留下來啊!

不時的挑戰極限!!哈哈哈~

ps.有新歌"名偵探"的首播唷~一貫的幽默無俚頭的曲風+舞蹈(哈~很妙)

散場樂團  五月天 來囉☞"OA OA"+"你是唯一"這是怪獸已爆的外洩歌單(我有k歌~我會唱^0^)

"香水" "候鳥" "借問眾神明" "麥來亂" "黑白講" "彩虹"---->萬年歌單耶XD整個就是感動!超久沒聽到的live版!

"離開地球面+Get Out(feat.mp)" "軋車" "雌雄同體" "心中無別人"----->演唱會必唱經典曲~wow!

這段~我是從頭跳到尾!呼!有運動就是不一樣拉!

越跳汗流越多~整個就越神清氣爽!精神好~哈哈(又更加喜歡"流汗"這位小朋友嚕)

最後大集合☞期待再相逢(合唱版+轉圈圈舞蹈)

全體樂團都上台合唱!宇宙人+嚴爵+小民(ㄜ...我忘了還有誰= =)在旁轉圈圈XD

 

 

 最終心得:

江寶+毛毛+昶焄~~ㄞ 老虎 油XD

這是我第一次穿拖鞋+先出去充飢一下再回來+位置視野良好的小巨蛋之行^0^

這是我第一次"頻繁"遇見黃婷小姐~

連講電話都可以遇到!我還打招呼呢!不過我想她應該不認識我吧= =還覺得奇怪><

只知道這個女生常見到...或許吧!昨天就5次有吧~~~

還有第一次跟vicky姐撞衣(硬要攀關係XD因為不會有下次吧...)~~拿鐵小鼠^0^

決定要出去充飢剛好遇見黃婷跟嚴爵~黃婷還說:快一點!下一個就是嚴爵了!

嗯...說到這...有點小sad...或許是自己想太多之類的!總之沒有對到眼....恩...好像一切都不完美><

小歌迷心態....實在是不行呀!!

士杰~真的好棒!一邊主持後台的"超犀利懶惰趴"還要當五月天的合音天使!真的辛苦啦^0^

"超犀利懶惰趴"這活動名稱讚~~不知明年會是瞎咪"梗"~整個期待!!wow~

 20100814超犀利趴

忠孝復興的長電梯~~滿是"拖鞋啪啪聲"!大家都趕捷運末班車回家!

連我也不例外嚕><

拍個照紀念一下~

再過5分鐘才是我到家的時間= =

再過3小時才是我睡覺的時間= =

那個相信醫院~是相信音樂手環啦!好難拆喔(很多人都試圖在捷運上解開!但都失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