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晚安曲  Dream。有兩個版本~~

第一個是元衛覺醒版本-->Dream

第二個是徐若瑄版本---->Dream

這首歌的歌詞,我很喜歡,因為很有"力量"~~對我而言!!

最近...要開始"認真"找工作啦~~(這份打工性質的工作簽約到12月~)

換句話說,12月底~~我就變成名副其實的"無業遊民"了= =

有些事情是急不來得~我知道...但現在...

嗯...

或許這是老天爺給妳的第一個試煉。
人。總是要到絕境。
才會有所成長。
--->今天fb的狀態  我會加油> <

繞回"Dream"這首歌~

兩首歌歌詞有略略不同~

元衛覺醒版

作詞:衛斯理 作曲:衛斯理

暗夜裏的天空星星在天上發光 背負在這世界上無數人的願望

對於面對未來充滿期待的我 是不是應該出去闖闖


卸下了身上所有最孩子氣的偽裝 換上了一身格鬥士最英勇的盔甲

做好了完全準備等待上場 挑戰人生的關卡
(我喜歡這兩句^^)

(昨晚我做了個夢)故事的情節怎麼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

(只不過一分多鐘)有個精靈給予我了三個任何的願望

(盡情的天馬行空)當我正要許下願望 莫名其妙的鬧鐘 這個時候忽然的響

(在夢裏我是英雄)無所謂我知道我的夢想掌握在手中

(醒來後我是狗熊)就算是夢醒了我依然會努力的活在這個 充滿愛的地球中

I will follow the dream with you

隨時調整好的腳步 期待我能有個完美演出

I will follow the dream with you


不管夢有多大 子彈已經上膛 瞄準好了的目標 擊出致命的一發 (還有這句^^)

 

徐若瑄版

作詞:徐若瑄/衛斯理 作曲:衛斯理 編曲:陳偉/Mickey Chen

暗夜裡的天空星星在天上發光 背負在這世界上無數人的願望

對於面對未來充滿期待的我 是不是應該出去闖闖

卸下了身上所有最孩子氣的偽裝 剩下了一身赤裸裸的我單槍匹馬 (我喜歡~這句)

換上了魔女裝扮 坐上掃把去追遙遠的夢想

昨晚我做了個夢 (黑夜裡突然出現一道光照在她身上)

只不過一分多鐘 (有個精靈說要給她三個任何的願望)

盡情的天馬行空 (當她正要許下願望 莫名其妙的鬧鐘)

這個時候突然的響

在夢裡我追恐龍 (我學會魔女宅急便裡的英勇)

醒來後像毛毛蟲 (就算醒了 我會努力活在)

魔術般的地球中

I will follow the dream with you

隨時調整好的腳步  期待我能有個完美演出

I will follow the dream with you

不管夢有多大 不怕危險困難 我揹上我的夢想 看準目標就出發

兩個版本~就是兩種風格!(戰士版vs小魔女版)

我都很喜歡^^

晚安囉~

"隨時調整好的腳步  期待我能有個完美演出"-->送給明天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