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難關 過了就好

但 沒有那麼容易

在心中 後座力多強

自己心裡有數 不需要別人來說

或許 

我向來都是這麼獨立

這麼的這麼"貫徹始終"

所以

孤單指數....這麼的這麼"崇高至上"

不願打開心房...就是不願意...我只是怕家人擔心我....

但...好累...好重...

 

 

怨 並不能代表你多生氣

只是一廂情願的發洩罷了

不想待在充滿"怨氣"的空間

新鮮空氣 突然變得好稀薄

我感到不能呼吸

想 都只是想

 

感恩 每一天

滿足 每一刻 

驚喜 每一瞬

謝謝 每一人

 

"思考"

我想不是雙魚座的特性之ㄧ!

很多人在睡前或是運動時

都會將這件事情好好的"重複利用"一番吧!

 

 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