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的相遇、分離

我相信都是冥冥中註定好的!無論是在哪個場合、時間點。

 

今天突然好想聽五月天的"而我知道",其實在之前,這首歌一直不受我的青睞!

因為副歌的歌詞...嗯!很寫實~

有些人是你怎麼留都留不住的...

而有些感覺也是一樣,肆無忌憚的,大步跑走...速度快到任憑你怎麼趕都追不到...

就像歌詞中的"而我知道有一天你可能就這麼走掉"

光是這個"你"就可以代替好多東西!

所以現在的我,很珍惜跟每一個人的一分一秒!無論是哭是笑~

 

今天遇見了你,說不定是修了好幾輩子的緣分!

我很幸運可以認識每一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