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了久違的公館小河岸,聽紅人童鞋唱歌:)

其實,這是第一次聽他現場表演。之前都只是在家聽CD+看電視降~

沒想到他的親民度這麼的"零距離"!!有點驚訝呢^^

表演中,他一直問大家最近有沒有什麼事情或是不開心之類的,希望大家都可以說出來!

最近...是真的不太開心,老調重彈、舊事又重演!雖然,已經發現一絲絲的不對勁,但...實在不想去面對>"<

"察言觀色"也快變成我的強項之一了。

假如這麼的痛苦,那倒不如結束會比較好些吧!假如需要放手的時候,我想我會勇敢的放下!

"小小流浪狗"其中一段歌詞:我夢見 我的主人 但樣子模糊不清 我想他是為了讓我學習著獨立

或許"獨立"不是想像中那樣簡單,但我會更努力的!學習不哭,用微笑面對這一切!加油~

小小流浪狗 by 蕭閎仁  ((ps.很多的生命到這世界上,都有它存在的意義!不要因為一時的"愛心"而辜負了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