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2月15日』是GOOD DAY!!好天氣(唱~)

20121215_094032  

同時也是stayreal五週年最終鉅獻~與g-shock│baby-g 聯名全球限量錶的發售日->http://ppt.cc/oAl~

13be5a5e411566804cacb11164dbcb0f  

203102a3f904f497911560e31d3cf070  

以上兩張圖片皆選自stayreal官網:)

前一天到東區附近剪完頭髮後,順道繞到sr忠孝店瞧瞧~其實是想看看有沒有人夜排XD

果不其然!剛剛好遇到搶頭香夜排的女生,ok~心裡有底了

於是先行回家跟爸媽報備要"早早"出門排隊(這是一定要的!)

洗個澡壓、放鬆心情、睡個覺(根本沒睡著@@)之類的~進行這些例行公事時,心早就飄到sr忠孝門市門口惹(扭)

清晨5點前抵達目的地排在我前面的女生超級好心讓位置給我(感動QQ)

我們也開始放肆大聊特聊(整個好像認識的樣子~到活動結束我還是不知道她名字:p姑且稱她為"桃紅女孩"好惹!),

之後約好一起排隊的豪豪文文也陸陸續續到了,ok(握拳)開始進入今日主題"好天氣排隊人生"!

望著舒服藍愜意白的天空好想跑個步、運動、踏個青、逛個街,哈哈~離題很嚴重XD

maybe是我太亢奮了~到了下午3.4點依舊活力滿點(活潑亂跳樣)

桃紅女孩豪豪文文都快不行了(開始要open睡眠模式~)

尤其是豪豪~已經在角落度估了QQ 晚上怎麼騎車回家壓=..= 真是讓人擔心~

不過,最終還是安全回到家了(放心樣)

文文活動結束後還要去小巨蛋~聽她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任賢齊的演唱會,應該沒睡著吧XDD

 

排隊中間,桃紅女孩跟我提到排在她前面男生很可疑!一看就不是五迷或是不會消費sr的樣子之類~

ㄜ...的確有些可疑啦,哪有人清晨就在灌酒的(正確酒名不清楚=.=)還好他是沒發酒瘋啦!哈哈~

至於"是不是五迷或是不會消費sr的樣子"這倒是有討論空間,我認為他比較像"代排的人",

就算他不是五迷也沒差、不會消費sr也沒關係->這兩項因素是可以隨時間慢慢被洗腦同化的!(喂)

只不要接近發放號碼牌前多帶幾個"程咬金插隊"即可(標準放很低!)

否則~該有的權益可是一定會力爭到底,沒在客氣的唷(少挑戰正義樣)

這個時候就會想起murphy這位仁兄發現的"墨菲定律"->http://ppt.cc/i6f7

口恩...果真來了ㄧ位程小姐假找朋友聊天名行插隊之實(就是找那位清晨喝酒的男生,想裝熟沒事發生~)

只能說,世風日下呀...活生生蹦出一個人還想硬ㄠ,是當我們都眼瞎了嗎(哈哈!小激動了XD)

"插隊"真的很要不得耶~就好好老實排隊嘛,降得到的東西才會更加珍惜壓!ps.這時覺得自由心證都不管用了!

除了這件"程咬金小姐"事件,當然也有好的事情(唱~)發生唷!

好天氣的假日午后~很多家長都會帶小朋友出門逛街,在東區的街頭更是如此,

其中看到一位媽媽帶著她的小朋友們進出sr忠孝門市(3位小朋友身上穿得是sr所以記憶點深刻XD)

於是文文就說也好想要有一位降的媽媽喔!我說現在妳只能成為降的媽媽唷~之類的閒聊話語!

殊不知,晚上回到我家的全家預購螢光棒時,就遇到我們口中這位偉大的媽媽與3位小朋友們^^(太多雷同之處惹)

當時穿著丹寧小鼠t的我好興奮(?!),小朋友在我身後議論紛紛:是sr耶之類~(害羞啦)

好不容易預購程序作完,立馬轉身跟她們聊天xddd因為超想解開我心中的疑惑~

沒錯!!!!!(賓果)

她們也住北投~小朋友都是標準信控(好想跟小朋友give me fivegood job)

今天的確有去過忠孝門市(正解)媽媽說小朋友很想去高雄看演唱會!問我有沒有要去呀?~

我回覆等五月天回來台北再去看,屆時會有新的巡迴(期待)

還聊到小朋友看到阿信的所有東西都想買,我說這是過渡時期,

等過些日子他們就會知道什麼是自己需要的,什麼是不要的^^就這樣聊了5分鐘~(開心)

沒想到,在北投也會有降的一家人耶!在這能遇到sr知音感覺很特別!

順帶一提,阿信大葛格真的要做好榜樣,好多家長、小朋友都以你為指標唷XDD

-----------------再不管你是誰---------分隔線來一下----------OA------OA-----------------

下午五點開始發放萬眾矚目的號碼牌,但也同時宣告排隊人生即將在五點五十五分結束!!

20121215_174722  

有種瞬間愛上13號的ful~

20121215_221417  

左邊的紫電星空是送給自己明年的生日禮物>///< (還有說長不短的3個月拉~唷齁)

中間的五月天諾亞方舟高捷悠遊卡是大心的五迷賣我的(真是太剛好惹!!!天ㄚ!!!!!感動)

右一的sr星星卡貼是超級喜歡的驚喜小禮~呀逼(裝可愛) 謝謝你>///<(抱)

右二的sr卡貼是填寫問卷得到的~(事後才發現有好多意見沒寫到!暈@@)

大豐收壓(嘴角上揚樣)

回家路上,應該是徹底放鬆了,只要一不小心放空3分鐘即開啟睡眠模式,

像是回到之前看完五月天諾亞方舟跨年場的那天!好爽好爆肝XD

finally感謝陪我排隊的你們~謝謝你的美好 我絕對不會忘掉(唱~)

夜排只是過程,知道需要珍惜someone、something才是重點。

if『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我想『2012年12月15日』會是本世紀最走運的一天^^

好誇張的結束語(笑)

不負責心得文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We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