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都過了

我不會再有怎樣的心情

對於我

曾經是好朋友,但也是個被害者的雙重身份

這才是令我生氣、難過的地方

當時

我也希望有人可以站在我的立場,替我想想

連個這麼"卑微"的心願

在那時

卻無法被實現

在她的花姓好友說:妳為什麼不能站在她的立場替她想想呢??這句話說完後

我不想為了一個男生將三個人的友誼就降破壞掉

很不值得

你也知道

我想當初我們三人都知道

你說

為什麼不希望找她回來參加同學會?.....

對不起....

我想我的包容心還沒那麼大...

包容那曾深深傷害過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