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屆商管系的歲末尾牙感恩會

因為這次我們系上的評鑑是一等唷

大家都很開心呢

由於我們是進修部,所以能參加的人真的不多

但是日間部的學長姐還是很拼命到每個班宣傳

夜商三A就秋香、昕怡跟我,3個人參加囉

一年級、二年級跟四年級參加的人數還比較踴躍ㄝ(天ㄚ~這是瞎咪狀況ㄚ?)

拖著還沒完全恢復元氣的身軀又到了學校

其實還是好想睡覺喔(我應該可以睡上一整天沒錯吧!!當天的照片,我都是呈現想睡覺的FUL)

整場感恩會下來

發現好幾位老師跟平常上課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還跑來一起喝酒、一起照相之類的(很可愛麻!!那上課也可以這麼可愛嗎?)

主持人部分

其中穿黑衣服的男生

一上台我就跟我們家昕怡說:他好可愛喔

最後即使他很累

他還是堅持主持到最後,把整個節目都完成!!

看到這樣的活動

讓我不禁又羨慕起來

我還是很喜歡辦活動的感覺

雖然很累、吃力不討好

是不是當初應該要選擇日間部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