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ok?

confused?

連自己都不了解自己囉

讓別人去決定我的近況

好像也不錯

當自己的快樂操控在別人手上

似乎有點傻

但是那個"別人"

是我妹



還過得去啦



話說

昨天

去關渡宮拜拜

要回家時

還巧遇

國小國中同班同學

游勝傑

with他女友

以及

我真的沒蝦咪印象的黃祥盈同學

在聊天同時

因為要閃車子吧

游同學的腳踏車

還撞到我的右腳

這個過年前

我已經扭傷左腳了

現在又多加了右腳的傷

"犯太歲"真的有那麼靈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