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講開了

就沒ful了

看羚羊草枝擺 我愛上大自然 來不及等淚乾 來不及防曬

今天很準時在電視機前收看"circus"

"but"人生最妙的~莫過於這個but吧

整個節目的四分之三都在討論ing

直到最後15分鐘吧

才有"五月天"

這是什麼狀況ㄚ

也不用降吊胃口吧

bbs上mayday版

也吵得沸沸揚揚




"有些人經過我身旁 

住在我腦中 在我心裡鑽洞

有些人變成相片 

堆在角落 灰塵像雪一般冰凍

時間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我還是 會卯起來蹉跎

反正就這樣吧 我知道我 努力過"by 五月天 一顆蘋果 

五月天演唱會版的一顆蘋果(很可愛的版本唷



ps期待~「DNA五月天創造演唱會」2009世界巡迴開跑!DNA創造生命,五月天創造演唱會奇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