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 那天的悸動
蠢蠢欲動 高雄的驚喜
雖然將近一個禮拜了
我似乎還未完全脫離DNA巨大的細胞核
那整場撼動人心的歌聲似乎還在我耳邊 不時迴盪
紫色的溫柔 迷幻的如煙 都是阿信的身影

想起搶票那一天 
小蘋一個人辛苦在端點排隊買票
而我則是趕到學校的電腦教室待命
(雖然端點那端~隊伍好像根本沒前進,雖然年代售票大當機)

沒想到
兩個人竟然搶同樣位子的票
我甚至還跟旁邊,不認識日間部的五迷聊起天來(看來~"五月天"不只用來愛更是用來交朋友的)

期待已久的今天

到了小巨蛋,好多五迷~當然也好多周邊商品(好想買喔!可是我都買了英雄T了:(!!藍色小朋友好難養ㄚ )

跟小蘋吃了晚餐再到附近晃晃!!畢竟時間還早!!
晃著晃著~看到了"不二良"(好驚喜的收穫ㄚ:) )
接著又晃著晃著~我竟然看到~同樣熱愛五月天的高職同學!!(真巧~前一秒才再想說會不會遇到呢!!)
連續四天的演唱!!四分之ㄧ個機會~喔賣嘎!!

終於進場嚕!!
小蘋同學選的位子~果然好ㄚ!!視野極佳!!
一開場就像電影首映會一樣


主題一 『軋車之扭轉天命』
首先出場的是,戴著粗框眼鏡的阿信老師(好可愛ㄚ)
「你曾經有過夢想嗎?」 這句話從演唱會開始到結束,EVEN是現在,依然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

驚喜來嚕~越野車出來了!!還開槍掃射ㄝ!!刺激ㄚ

"軋車" (天啊!!第一首就下猛藥ㄚ!!)馬上全場陷入瘋狂!!

"爆肝" 就等這一天~都不知道爆肝幾天了說!!

"賭神" 「一生傳奇或一身爛泥」 我的選擇是。。。。

"愛情萬歲" 好久沒現場聽到這首歌了!!「黎明之前 只要和你 盡情嬉戲」超挑逗的歌詞~我愛(阿信的經典轉圈圈舞又出現啦!!沒記錯的話這也是很久沒看到低^^)

"Hosee" 「Hosee Hosee 呼伊死 看誰人先倒下去~」盡情的叫出來吧!!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重新開始活著」 ㄚ信~清澈嘹喨的高音~我聽到了!!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即使發生了好多事~


主題二 『生存之尚未崩壞』
串場電影
ㄚ信老師又再度出現(正在課堂上教書),下課後走在大街!其中旁白這樣說著:「從小我們就被要求一樣,頭髮一樣,服裝一樣,連夢想都要一樣;考個像樣的學校,找個像樣的工作,住個像樣的房子,過個像樣的人生.....」接著出場的是,差點撞到阿信老師的計程車司機"冠佑"~
旁白又說:「終於有一天,我終於發現,這就是我的人生嗎?這就是我的人生嗎?日復一日,月復一月,年復一年!白襯衫黑領帶,我的人生.....是不是DNA,注定了我們要一模一樣?一樣平凡、一樣普通、一樣一事無成、一樣困在圓圈的生活裡;日復一日,月復一月,年復一年,可不可以重頭再來過?可不可以重頭再活一次?我想脫離白襯衫黑領帶的自己;如果人生可以再來的話,我想重新追求我的夢想,我好想要複製一個新的自己;如果不行,就讓我複製一個新的世界一個不再日復一日,月復一月,年復一年,像個絕望的圈。」
場景拉到業務員的"怪獸"坐上了"冠佑"的計程車,下車撞到了~戴著可愛熊頭套的街頭藝人"瑪莎"!咖啡也不小心灑到了瑪莎的衣服,瑪莎雖然懊惱但也只好把衣服送到了~"石頭"經營的洗衣店.......
聽著旁白的我,頓時感動了起來!某些話不就正是我現在的生活寫照嗎?如同ㄚ信寫過的一篇文章「不想長大:)」
http://blog.sina.com.tw/tw_musiq/article.php?pbgid=52549&entryid=576714&trackopen=1,看完後~很感慨但又能如何呢?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戴著可愛熊頭套的"瑪莎"出場了!真的很古錐~然後再將熊頭套往後一撥(後方有工作人員接著,有練過我想!!否則怎會接那麼神準XD ) 這首歌~仔細看歌詞「看日昇日落  看月圓月缺  年復一年的經過   看誰把我變成現在的我  怕潮起潮落  怕患得患失  錯了又錯的疼痛   終於我的生命只剩生存~活著只會呼吸吃飯喝水的生活」真的很制式化的生活!行屍走肉般~

"瘋狂世界+候鳥" 巨大的細胞核上出現"Crazy World"把我帶回了十年前「用力的浪費 再用力的後悔」「飛過那片茫茫人海 下個路口直走或轉彎」who care?看似狂傲不羈的詞句!!我愛!!這也是我好久沒有聽到~現場演唱的歌單ㄚ!!

"一顆蘋果" 好喜歡這個版本~很可愛!!整個細胞核還落下一顆顆的蘋果,調皮的阿信還有模有樣的去接!!「時間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我還是會卯起來蹉跎」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這首歌的歌詞很寫實!!感到無力感~看著阿信這樣唱著,更能感受歌曲想表達的意境!!「就算會有一天 沒人與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 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孩子一樣 不肯腐爛的土壤 再唱再唱再唱再唱再唱」 我們都會陪著五月天 一直唱到天荒地老!!直到五月天不再唱為止!!

"知足"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雖然歌曲節奏是輕輕的,但歌詞內容卻是充滿回憶的滋味!整首歌唱到了最後,最需要培養ful的最後一句,可能是那位五迷太愛阿信了= =" 竟然在這非常時刻尖叫......導致大家都"大笑"(我想~ㄚ信應該也有聽到吧!!也很想笑吧!!表面要蘊釀情緒但已經快笑場)

"人生海海" 演唱會必唱經典歌曲曲目之ㄧ,大合唱拉~「我知道潮落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常用來勉勵自己的一句話

主題三 『放肆之交換靈魂』
十年前的夜晚,就是故事的開始
五個人穿得一身黑,要執行一項重大任務!那就是偷取"約翰藍儂的DNA"!很多的綠色雷射光,五人小心翼翼的躲ㄚ、閃ㄚ、動作定格等~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覺得好多笑點充斥其中!!哈哈~最後ㄚ信終於拿到了裝有約翰藍儂DNA的試管!!不過也就在這時候不小心打翻了~其他的試管!警鈴大響~五人逃走時還不忘對監視器扮鬼臉XD 開車逃跑時,還"不小心"遺忘了瑪莎(笑翻了我)

"春天的吶喊" 「爽要吶喊 不爽更要喊」沒錯!!怎樣都要喊啦!!五個人又再度出場~ㄟ!!每個都戴著"墨鏡"延續電影的笑點ㄚ!!ㄚ信還特地留了「看羚羊草枝擺」給大家用力唱!!最後還比了中指!!HIGH翻囉~

"叫我第一名" 沒有時間停下來的搖滾~盡情叫吧!盡情跳吧!

"雌雄同體" 挖~這也是一定要聽現場演唱才會更HIGH的歌ㄚ!!ㄚ信在唱這首歌時,不時變換男女聲!讓人見識到他嫵媚、性感的一面XD (性感是我私心加的~哈哈) 怪獸的吉他還反射著雷射光,使整個天花板變得好漂亮!!

"離開地球表面" 即使在3樓的我們~也是跟著撲通撲通一起跳!!即使全身是汗的我們~也是跟著甩開煩惱一起跳!!

"DNA" 跟著歌曲中的節奏一起拍手!!很爽!!「想要叫那就叫 想甩就甩跳就跳 跳更高別靠腰 要靠心臟的火藥 要不要難道要 別人幫你決定好 好不好就現在 搶回自己的心跳」

talking時間 【以下內容物~因為本人腦容量有限!!只記得一些so我節錄了ptt上的文章!!】

ㄚ信:「讓我們歡迎吉他手石頭!」

石頭:「大家晚安!今天是我們在這個地方,連續四天裡的最後一天,所以說真的有一點感傷,但是我想今天的結束,事實上是另外一個開始,因為我們知道,一直陪伴我們十年的你們,在今天結束之後,還是會永遠、永遠的陪伴著我們。我記得我第一天的時候有說過:『只有在這個舞臺上面,感覺才像真的活著』所以我很擔心,明天早上一早起來,就所有事情全忘了,連我自己是誰、台上的朋友們,大家是誰,我都會忘了…」

然後ㄚ信就很搶戲的在此時,一直指著自己,表情寫著:你怎能忘記我?!

石頭:「所以我需要你們的幫忙,幫我記得今天晚上,告訴我、告訴我,我是誰?」

大家:「石頭!」很大聲

石頭:「我們是誰?」

大家:「五月天!」超級大聲!

石頭:「我想現在,我永遠,都會記得這一天的。」

石頭:「讓我介紹,我的好朋友、我的麻吉:貝斯手瑪莎。」
因為剛剛石頭說話時,瑪莎拿著不知道打哪來的攝影機,拍得很開心,突然被cue到,趕快把攝影機丟給ㄚ信。
  
瑪莎:「台北的朋友們~晚安!今天剛好第四天…」剛拿到攝影機的ㄚ信,就很欠揍的把鏡頭貼得很近,逼得瑪莎忍不住被中斷。
  
瑪莎:「要拍也要找角度啊!」然後ㄚ信就~伸手想要拉開瑪莎的衣服XD怪獸也跑來作勢脫瑪莎的褲子要ㄚ信由上往下拍
全場就開始瘋狂尖叫。
  
瑪莎:「麥叫了啦!唱四天已經很累了(台語),還要賣肉喔?!」大家:「脫掉!脫掉!脫掉!」

瑪莎:「等下、等下!」大家:「脫!脫!脫!脫!」

瑪莎:「等下、等下、等下下!我們在文藝這塊已經輸人家很多了,所以現在還要慢慢的追;那脫的這個部份呢,以前都表演過了…」講到這裡台下依然鼓譟。
  
瑪莎:「不要吵啦!老肉不好看!」全場大笑。
  
瑪莎:「到第四天,然後剛剛從第一首開始到現在,我們在台上沒有比前幾天還要再偷懶、還要再看起來很疲憊,而是比前幾天都還要嗨!所以剛剛忽然有一種想法:就算明天再來一天,我也不怕!真的,這沒有什麼,大不了就是死在台上!」說要再來一天時,其他團員突然都圍住他XD
  
瑪莎:「所以我不管你們今天有人是看第一天、還是看第二天、第三天,或甚至真的有人看第四天,等下全部都要給我,比前三天還要嗨!好不好?」
  
瑪莎:「為什麼呢?因為旺福的小民說過:『你們的雙手不是借給我們的,那本來就是我們的!』但是現在我要說,我的體力給你們都沒關係,你們的體力也是我們的!」                                                                                
                                                                               
瑪莎:「接下來介紹,本團最沒體力的怪獸!」

怪獸:「大家晚安!其實這次DNA在小巨蛋連續四場要舉辦的時候,我有打電話問我爸,要不要來?(鏡頭take到獸爸,怪在VIP區的第一排,黃牛還在旁邊做鬼臉)唉呀~因為我爸跟我說他身體不是很好,所以就要再看情況,一直到剛剛我都不知道他會不會來(鏡頭再次take到怪獸爸),那擔心就少了一半了,嘿嘿(怪獸你也嘿嘿的太俏皮了吧?)~好吧,那既然我爸有來,這四天唯一有來的一天,那就是給點面子…」講到這裡台下又開始喊:「脫!」
  
怪獸:「喂喂喂!這跟脫有什麼關係?!我的意思是說,賣漏氣(台語),今天一定要最嗨,好不好?我們一起嗨到最後!」
 
怪獸:「接下來讓我們介紹鼓手,冠佑!」
  
冠佑:「各位大家好!今天是第四天,那剛剛我想到在第一天開始唱的時候,我記得那時一下台,我就跟他們說:『我的天啊!後面還有三天!』那個時候會覺得,因為每場都是要用、真的是拼了命的方式去做整個的表演,完全沒有留一點體力這樣;每天其實演唱會結束,回到家裡…其實還沒回到家就是一攤爛泥了。那一直到了今天,剛剛在台上反而有一點捨不得,所以,我們明天再唱一天好嗎?」聽到這裡,台下超大聲的說好,其他團員則是,圍上去要扁人囉!

冠佑:「剛剛我還沒說完!那個,不可能的事情!(台語)那個~等下,不是我們體力辦不到,是…」冠佑還沒想到要接什麼,台下集體回了聲:「ㄘㄟˊ」
  
冠佑:「對,這個ㄘㄟˊ用得真是時候。十年前,還記得那時候剛出道的演唱會上,我說:『有沒有值回票價?』但是呢~那場沒有售票,就是講錯,所以那個問題被講了十年~但是今天這場有售票,有沒有值回票價?」
  
大家:「有!」
  
冠佑:「所以今天就要讓我們HIGH翻天好不好!」接下來出場的是ㄚ信
                                                                             
ㄚ信:「哈囉~台北!我最喜歡吃小籠包,你們台北101很漂亮…(以上外國腔)XD對啊!你們幹嘛都要說哈囉台北?好像你們都是國外來的。瑪莎!晚安台北(再次外國腔)」

ㄚ信:「很高興今天在這邊看到大家,也要感謝大家這四天以來對五月天的支持;其實不只這四天,我想是三百六十五再乘以十,這麼多天!對不對啊?如果沒有大家的支持,以後真的大家來小巨蛋,就也都只有『哈囉!台北』那種國外的歌手或團體了。」嗯~深有同感XD
                                                                               
ㄚ信:「那再次的感謝大家,謝謝!我想走過這麼多地方,我覺得回到台北來,其實感覺還是不一樣的,我想對於大家或對於五月天,在小巨蛋這個地方也是非常不一樣的,因為在今年稍早一點,我才坐在那個位置(往那方向指),摃龜了!不過今天在這裡開演唱會,而且很成功的唱到第四場,我就覺得,我中獎了!」在我們心目中~你已經得"頭獎"啦XD
                                                                               
ㄚ信:「我想在這邊我也想,其實也不只台灣各地的朋友,也有來自,呃(思考)…(台下開始大喊自己城市)上海、北京、大阪、東京、澳州、日本…啊剛才講過了,新加坡、馬來西亞,來自全世界各地的朋友們,謝謝你們!如果你是台灣的朋友的話,我想只要把你雙手張開,現在給來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一個大大的擁抱好嗎?(台下就給他抱下去了)咦?真的有人抱成一團了啊?」哈哈
                                                                               
ㄚ信:「其實小時候也常常在想,很多歌手到紅墈去開演唱會,就覺得這是一件非常光榮、非常了不起、非常偉大的事情,然後但是在現在,我已經開始覺得,能夠在小巨蛋辦演唱會,也是一件非常、非常光榮的事情!」
  
ㄚ信:「來自新加坡的朋友,你們要不要來看孫燕姿的演唱會?馬來西亞的朋友,你們要不要到小巨蛋看無印良品的演唱會?日本的朋友,你們要不要來小巨蛋看GLAY的演唱會?好啦,那我問你們,全世界的朋友,要不要來小巨蛋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全場瘋狂大叫熱情回應阿信,面子裡子全都給。

ㄚ信:有這麼狗腿XD

"笑忘歌"「傷心的 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ㄚ信:那今天在這邊在此的感謝大家,今天是第四天了,然後依然不能不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我希望現在你看一看你身邊的人,不管認識或不認識,但是呢~我們今天在這裡度過了最奇妙的一天,現在看著你身旁的人告訴我,如果你現在牽起他的手可以嗎?現在把你的手舉高讓我看看可以嗎?現在告訴我,如果在未來的日子裏面,他遇到困難,你是不是陪他一起解決困難?如果他傷心難過,你會不會給他安慰?如果他沒有錢,你們會不會借給他錢?如果你沒有錢,是不是跟他借錢?
雖然都知道ㄚ信要說什麼~大家還是超捧場的!
                                                                               
ㄚ信:要不要一起陪他走到將來?要不要陪他一起直到永遠?讓你們大聲一起唱,我們的歌!」然後音樂聲下,前奏結束該唱歌了,阿信的聲音卻沒出來,全場微愣後笑了,因為ㄚ信"又"忘詞了XD
                                                                               
ㄚ信:「最後一天了,下次看到大家又是很久之後了,真的謝謝你們。」台下就很大聲的喊「加油

"如煙" 若隱若現的ㄚ信,營造了超迷幻的ful~果真是如煙!根據五迷說那是Magic Moment(舞台夢幻片刻),會有像宇宙黑洞般的煙幕奇景~讓人目不轉睛!!當然"如煙"的歌詞寫得真的超美!!

"孫悟空" 這首歌完全由石頭、瑪莎、怪獸、冠佑外加士杰合音天使團唱完!!阿信從頭到尾~都沒出現!!其中到怪獸唱時,因為彈得太忘情了XD 竟然忘記唱了!!大家都笑翻了

主題四 『倔強之複製天使』
畫面帶到一大片草原,阿信牽著一位超可愛的小男孩,怪獸則是把屬於小男孩的DNA項鍊給戴上,小男孩接著跑向有其他名人的小孩群裡!我只記得愛因斯坦ㄚXD
ㄚ信拿起照片,對照剛剛的小男孩,那就是約翰藍儂~然後很滿足的五個人,開著車去開創他們夢想世界了!開走時~還不忘搞笑一下!車燈跟後車殼掉下了

"約翰藍儂" 充滿勇氣、力量的一首歌!「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夢想給我 在勇氣快消失的時候 總有一天 要人們叫我披頭 最後沒成功也做過最美的夢 沒有遺憾~最美的夢」 這次的版本是管絃樂團一起合奏!讓人更感到震撼與感動!

"我" 「那天真的幻想 如今都跑到哪躲藏」 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會莫名想到五個人小時後的樣子!!

"最重要的小事"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 什麼是真實」 這首歌加上管弦樂~超有份量!!更能唱進心坎裡!!

"天使" 最能溫暖人心的歌,聽著聽著都快哭了!!「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Wake up!只有自己能決定自己的DNA! Dream on!決定自己的DNA!】巨大細胞核出現這句話,毫無保留映入眼簾!!

"起來" 「起來 我要你看得見 再大的風雨 要用力飛 起來 或許你覺得累 記得我 在末日來臨之前」一剛開始唱,我只想到奇異果的廣告!唱到中間副歌~奇異果感覺沒了!!轉而變成有點感傷!記得我~在末日來臨之前!接著滿天白色跟淺藍色的氣球落下!!似乎在訴說著什麼?是別放棄嗎?

【高雄演唱會廣告時間】 配樂不得不說~很有重量感XD 就是因為看了這段廣告so我決定衝了!!


主題五 『Dance Now And forever』
畫面出現了五個人一起跳舞的樣子!!這次的舞步很好看唷~雖然剛開始我也"噗滋"笑了出來 XD 

接著細胞核下的伸降台,緩緩升起~五個人還一起跳了一小段舞呢!!怎麼不跳完勒?大家心中的疑問!!

"戀愛ing" 呼~又是帶動唱的時候啦!!大家跟著阿信一起喊著L O V E !

ㄚ信:「大家真的,第四天都累了,為什麼我聽到很多人在呻吟?(全場大笑)那軟趴趴的『啊~啊~』,全場我看到最嗨的人,竟然是石頭他爸和你(怪獸)爸,其他人都很小聲。」

ㄚ信:「你們是不是累了?」

大家:「不是!」

ㄚ信:「你們是不是想回家了?」

大家:「不是!」

ㄚ信:「那現在怎麼辦呢?」全場大笑。

ㄚ信:「現在給你們補點體力好嗎?你們先安靜下來!我問你們,現在幫你們按摩有用嗎?現在幫你們搥背有用嗎?現在每個人退五十塊給你們,早點回家有用嗎?那現在,給你們吃奇異果有用嗎?好像有點用喔!再補點啊~現在是補充體力的時候了、是補充維他命C的時候了!讓我們歡迎阿山!」

阿山唱了一小段"起來",接著就是~全場分組教學;石頭代表E(動作加上表情~真的很搞笑)
怪獸負責L~瑪莎則是O~阿山是V!!
不得不說~你們的聲音也太厲害的吧!!我坐在3樓都聽得很清楚呢!!
石頭不只搞笑,甚至還要媒體區的記者們一起比E勒!大家都把目光Take到他們~好笑啦!!
接下來這段ㄚ信與ㄚ山爆笑經典對話內容【第四台vs提詞機】,隔天的新聞幾乎都有講到!!

ㄚ信:「阿山你該不會…不會唱戀愛ing吧?」

阿山:「有,我禮拜五才聽過,我會唱,而且前面有看到(指前方的”東西”)。」
  
ㄚ信(驚慌失措):「沒有!那裡沒有”東西”啦!」

大家開始此起彼落的護航:「那是第四台啦!」「是Cable、衛星電視啦!」

阿山:「我禮拜我有來過,可是我現在腦袋有點記不起來那個狀況?因為那時候我在那邊。」
  
ㄚ信:「沒關係,我十年來我也都沒有搞清楚那個狀況。」這裡很明顯呼應剛剛不小心被踢爆正前方有”東西”,所以大家當然很給面子的狂笑。

ㄚ信:「然後無論如何,希望你可以再揹起你的吉他,寫出更多的好歌,鼓勵大家繼續的往前走;然後,當然五月天給我們好朋友最大的期許就是…以後不要用”那個東西”。」XDDDDD

阿山:「我也從來就沒有用過啊!」大家對阿山這句話~馬上送以尖叫歡呼加掌聲~
  
ㄚ信:「Good Job!哈哈~」阿信被嗆得無法反駁,乾笑了兩聲,全場則是笑翻一片。
  
ㄚ信:「那現在來吃奇異果,阿山,所以現在全場一萬多人都在你手上,你要準備繼續歌唱~」
  
阿山試音了兩個字後,馬上從副歌唱回正常曲調狂嗨唱完。
  
阿信:「感謝阿山,雖然他們已經不是再一起玩音樂,我覺得這實際上多了另外一組有實力的樂團,而且是…不用看提詞機的!讓我們繼續期待他們。」XDDDDD

【感謝時間】 
阿信的名單也太大張了吧!!XD感謝了很多人!還是不忘調侃冠佑ㄚ!
ㄚ信:「這裡的工作人員非常辛苦,每天也都加班到五點,那首先讓我們來感謝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那五月天其實一直以來就是不管做什麼事情就是不忘本,那感謝完松山分局,一樣,讓我們感謝台中的大甲分局!這樣就四天都全勤了,大甲分局都有出現!」大家再度笑翻XD

ㄚ信:「那接下來就是要感謝那個,為了大家一年一度的大瘋狂,我想這些夥伴也是非常非常的辛苦,讓我們感謝台北小巨蛋!因為大家真的太瘋狂了,所以昨天,呃…可是我覺得就是希望,呃…其實我不知道怎麼講啦!(一直詞窮)其實我們也想就這樣永遠唱下去,我可以今天多唱一點點,所以就是,我要你們跟我大聲一起說:「小巨蛋對不起!小巨蛋我愛你!下次不敢了!」

瑪莎:「真的嗎?」
  
ㄚ信:「蛤?真的嗎?就…盡量、盡量。」

ㄚ信:「好!居然在感謝名單的時候耳鳴了,可見大家的恩情實在是讓我們如雷貫耳這樣。」

ㄚ信:「元暢、郭靜、強辯、宇宙人…還有我好久沒上你節目的孟哲(謎之聲:我聽到很多人的驚訝聲"孟哲ㄝ")幹麻這樣?五月天唯一的敵人是5566ㄝ!」XDDDD

瑪莎:「你在講什麼?」很快的反駁。
  
怪獸:「你在說什麼?我們是朋友啦!」團員七嘴八舌亂成一團的講話。

瑪莎:「哪有!我們比他們厲害!至少我們有拿樂器!」全場大笑,瑪莎十足是個鄉民ㄚ!

ㄚ信:「瑪莎你有把柄在仁甫手上,你們一起當過兵喔。」

感謝時間完畢~繼續唱歌嚕^^

"放肆" 「就放肆愛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是我的信仰 再不去闖 夢想永遠只會是一個夢想」我還以為這首歌不會出現了說~現在很需要這首歌陪著我去做件困難的事!ㄚ信有好幾歌都是輕快的曲調,但是仔細看歌詞卻是悲傷的!!像蕭敬騰的"疼愛"就是!

"突然好想你" 其實我不是那麼喜歡聽到這首歌!或許回憶太讓我傷心了!我寧願選擇"逃避"

"溫柔" ㄚ信:「今天是2009年9月27號,如果說要在演唱會上,我們才是活著的話,今天就是我們在地球上的最後一天,如果明天再也不會來的話,我會說,我也很滿足了,因為在現在我做到我所有想做的事。在今天結束之前,還有這一首不能不唱的歌,請你跟我們一起大聲的唱,讓它變成我們在地球上,最美的回憶。準備好了嗎?」

到了間奏時
ㄚ信:「如果你想要開一朵花,那麼,我就會給你一朵花;如果你想要一顆星星,我就會給你一顆星星;如果你想要一場雪,我就會給你一場雪;如果你想要離開我,那麼我會對你說…」繼續唱接下來的歌詞「我給你自由、我給你自由、我給你自由,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自由~喔喔喔~」滿天的雪花就這樣~浪漫的灑下來!!紫色的阿信,頓時出現了!讓我久久不能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