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前幾天晚上

趕完進度後

要將書桌的書都收起來時

突然有隻"小壁虎"

像似被人以"惡作劇"的方式

丟到我桌上

當下

我只想說:誰ㄚ?想嚇我!!咦!可是我妹睡著了ㄝ!!

所以"牠"是真的嗎??

想當然爾

一般正常的女生都會下意識的"尖叫"吧

but

我只是靜靜的看著牠

看牠悠閒從容的跑走

所以這個時候是不是該........

也"尖叫"一下ㄚ

否則我好像太太太"冷靜"了吼!!

記得有位男生跟我說過

要"適時的裝可憐""柔弱"等

好吧!!下次有遇到










盡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