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最近

我的小紅跟小藍紛紛離我而去

蠢蠢欲動的~一致想去StayReal瞧瞧

這一瞧就回不來拉

畢竟那ㄦ五光十色的

這麼多好朋友的誘惑

這叫我該如何是好勒


噓!!我是分格線

昨天

跟咱們家小真把小紅跟小藍送去StayReal

小真買了
STAYREAL 1st Fight & Flight Trench Coat 飛行風衣

她買的是紅色(我發誓!真的超好看的XD)

畢竟咱們這一生沒辦法列入高人一等的排行榜

紅色☞除了可以讓自己更亮眼外~相較比例不會越來越小隻

小真之所以買了 ☞S號就剩那麼"最後一件

"最後一件" ☞感覺它在向我們招手!而且它一直在閃閃發光呢

還好我的size是XS貨源還有~so還可以考慮~不過真的超超超超買

(祈禱~中個統一發票好了)

4月30日 StayReal還有個預購活動~看來又要送小紅跟小藍出去了

STAYREAL Wind Rider Mouse 小鼠公仔3.0 – 風狂小鼠

STAYREAL Super Star Mouse 小鼠公仔3.0 – 巨星小鼠

兩款都超可愛的~要抉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