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選擇說時.

代表

我信任你

我"以為".

你是懂我的.

你是了解我的.

於是.

剎那間.

揮之不去の失落感

又追了上來

還是說.

它從頭到尾.

都沒離開過我



當我選擇不說時.

別怪我.

我不願意再相信你.

你也休想.知道些什麼

武裝.就是這麼來的


不想被傷害.

所以把自己當作不再被需要的物品之一.

關在.放在.那默默的角落裡.



好一個自"以為"

編織了許多"小劇場"

我不知道.

到時的我.

我會選擇說.不.說

好意 or 胡扯

who know




"搖滾本事"告訴我

因為我是我 我的對手就是我

輸掉了 再接關 沒什麼好說


so~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