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626終於來拉

早上跟同事及同學,11點相約好在小河岸門口等(其實是排隊拉)

到的時候,發現已經有3個人到了耶(心想~wow!好早啊!那718那天不就要)

因為~排隊是件很漫長且不知所措的事情!所幸!我帶了我家秘書姐姐親手作的鳳梨酥!

剛好解解排隊相思冗長等待之苦(講得跟瞎咪一樣壓

就大家一起吃吧~還可以認識新朋友呢!!

因為鳳梨酥的關係,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哈哈~話都自己在講!!

真的認識了3位新朋友(我好快樂~在此刻!)

嚴格來說算是4位啦!因為第一位他是幫人家代排(代排費,時薪100元!換句話說,他無時無刻都有錢領耶!真好)

 

因為我們剛開始,是排在小河岸門口= =

真正的排隊路線是在對面的停車場~那我們就移居過去啦!這時也才下午1.2點左右!

於是~新朋友們提議說:要不我們來玩遊戲!這時才是真正拉~~~~~~‵‵近彼此的距離啦!!拉很近唷!哈

首先登場的是UNO(根本就是公然聚賭嘛!都沒形象了我XD~真的很嗨) ☞今天第一個學會的遊戲!

再來是大同世界(這~就比較需要動腦!動~到大家都不是那麼想玩~哈)

第3個是德國麻將(好可愛的塑膠牌唷~我很愛!排來接去的!好玩)

最後還是玩回 UNO(誰叫它那麼令人愛不釋手啊!分明就是可以陷害人的遊戲麻

美好的聚賭時間~不是拉!是遊戲時間總是咻咻一下就過拉~大約5點哩!

該回家拿我的身分證明文件啦!要不然無法進場http://f8.wretch.yimg.com/weiju1985/2/1769078608.jpg 

 此時,也下起大雨 〒▽〒

說到這!就想到,最近的天氣型態都是午後雷陣雨其實很擔心會不會突然下超大雨~

不過626應該是好日子沒下雨也不至於太悶!好~關於天氣這檔事結束這段!

回去拿證件這段時間,黃婷(貴人耶)也到小河岸了!因為雨勢太大所以可能要發號碼牌(天啊!接到這消息,我才剛好到家= =)

等我再趕回公館時,同事說已經拿到號碼牌拉~(這裡又要感謝一位神秘人士!!真的很謝謝妳

花拉花拉~時間約莫7點哩!在這期間,我們跟新朋友們交換彼此的聯絡資料>///<

中間也解開了好幾個秘密(噓~是秘密!當然不能說拉)

聊著聊著,也到了差不多可以進場的時間啦!

一進去~就看到了嚴媽媽(真的好像凡爾賽玫瑰裡的貴族!!真的很有氣質呢!

嚴同學就在隔壁!在嚴媽媽身旁~頓時好像小男孩喔!因為嘴上還含著棒棒糖!很可愛~哈哈

接下來,工作人員帶著我們到我們的座位,還跟我說等等會有一位觀眾跟我共桌唷!(好想知道是誰喔?!)

開場時間終於到拉~首先是黃婷先上來說說今天節目的開場白!(還被我們拱唱歌~唱歌~!妳說小巨蛋喔!!)

之後,嚴同學就開始今晚的美好演唱會~♫~

今晚還有特別來賓唷!第一位就是丁噹!天啊~整個感動!

尤其當她唱☞我是一隻小小鳥,大家都哭了!不外乎是自己最近遇到的事情!

還有丁噹從出道到現在,一個女生愛唱歌,甚至是到外地打拼的心情!降使我超期待717丁噹演唱會呢!

丁噹演唱我愛他時,黃婷是作詞人就在台下耶,這時不拱她上台實在說不過去呀!(前面沒ㄠ到唱歌,很可惜呢!哈哈)

就降~聽到了!!!!!我好開心~在此刻!!!http://f8.wretch.yimg.com/weiju1985/2/1768985307.jpg

蕭閎仁一直是嚴同學很要好的好朋友,無論到哪都會提到他!

這次蕭同學也特地露腳毛來聽演唱會!是他穿短褲啦!哈哈

他也臨時被拱上台合唱~你是我的樹頭(回家後,蕭同學的FB還發布說:以後都不穿短褲去看表演之類的訊息!

這首歌也是一開唱,我的眼淚就在眼眶裡開始打轉!真的很好聽~尤其是被拱上台的!!哈哈哈

 

每首歌中間休息的時間,嚴同學還很貼心的準備台詞(他怕冷場)

看得出來他很緊張~因為他的手真的很抖!!連台詞紙也在抖~

這就讓我想到~之前要幫黃婷跟同學拍照時,我也很緊張!((((手也很抖)))連相機都在抖!!!黃婷也在笑>////< 我可以體會嚴同學那緊張的心情!!真的~

 

 

話說~這篇文章的唯一一排紅色字體,還有星星的那行!對~請往上移!哈

那個位置押~開始是先給一位攝影大哥(因為他好像沒有座位,而且又揹著那麼重的照相機)

之後,為了要取景(要拍出美美~是帥氣嚴同學的照片拉)就在台上四處亂跑(就找他自己想要的位置

早在知道會是位觀眾時,就在猜會不會阿信?嚴媽媽?VICKY姐?黃婷?蕭閎仁?(整個就是好奇)

表演的下半場~~~答案即將揭曉!!!!!!!!!

是誰勒

 

wow!其實我們3位都~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中間我還跟黃婷對到眼呢!!!哈哈哈~是該知足哩!!

 

今晚

每個瞬間都是滿滿滿感動!

每個音符都是嚴爵氏努力!

每個橋段都是無限大爆點!

每個笑容都是藍色的滿足!

每個的每個都是墨綠色美好!

0626 Yen J  

wow~ Love &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