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安曲 留聲機 由蕭閎仁。演唱

自從上次626在小河岸聽到現場演唱後,整個注目度提升100%

哈~實力也是不容小覷的一位歌手呢!!

會喜歡這首歌,有一大部分是因為他的歌詞(我真的很愛"詞"這玩意ㄦ)

我想要牽著你的手
一起走到世界盡頭
想陪你看每一個 日出和日落
跟周杰倫的簡單愛。嚴爵的我喜歡(不, 我愛)感覺很像!當然還有五月天跟陳綺貞的私奔到月球

我想是因為~都有"牽手"兩個字吧:)

一位歌手的情感投入以及氛圍營造!對整首歌的耐聽度是有差別的!!

就像講故事一樣,高潮迭起!!

對於耐聽的歌,這可是它生命週期的重點呢!

唱功好壞~是次要!

蕭閎仁的唱功

聽聽這首歌就知道嚕(真的很厲害^^)

那麼!

今天晚上睡覺就讓"留聲機"那美妙的聲音~留在你我的耳朵裡吧 :)

蕭閎仁 - 留聲機 點我!有連結


作詞:董基鑑 /作曲:蕭閎仁 / 編曲:Terence Teo

記憶的音符 在逗留
排成一連串 的寂寞
認識你之後 才懂得
只有你聽懂 我溫柔

我能給的愛 有點舊
就像留聲機 的斑駁
唱針流轉在 妳心中
我至少不讓你寂寞


我想要牽著你的手
一起走到世界盡頭
想陪你看每一個 日出和日落

留聲機音樂還在撥
我和你相遇那一首
約好一起聽這首歌 老了以後


每年的這個時候 都會想起你說
會永遠珍惜著 每一分感動
經過這些年 感謝你還在我身後
一起唱著 我們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