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安曲 夜來香。由李香蘭演唱

話說.今天為蝦咪是這首勒?

因為718嚴爵無限美好演唱會,嚴爵同學用"嘟嘟"唱完整首歌XD

以防~嚴同學忘記歌詞~so!!寫了張"大字報

不過~今天一到永和仁愛公園,才發現"疑~舞台前有座位耶!而且我忘了電子鋼琴上有很多空間可以貼((歌詞小抄))

整個就是....哈哈這意味著"整場表演只能坐著!外加大字報不能露臉了!"

想說放棄之餘,嚴同學開始彩排拉~既然正式表演不能拿....那就現在吧!!!XD  (不管啦~豁出去啦!雖然丟臉= = ))

嚴同學^^謝謝你彩排時,還抬頭看"大字報"

聽說還邊看邊竊笑(我是沒看到啦~因為我正拿著大字報= =)

正式表演~有試圖想拿出來!!可是....降後面的人都看不到拉(sorry~~)

不過我前面的歌迷很好心唷~還讓我往前坐~拿大字報^^

還有前面的媽媽也說嚴同學唱得很好聽壓!(指夜來香一曲)

可是我...竟然說~因為他有貼小抄在鋼琴旁邊壓XD

媽媽笑得超開心(她都開懷大笑了說)

不好意思啦!嚴同學破梗啦XD

今天永和記事結束

晚安^^

夜來香~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