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晚安曲 由。瑪莎+怪獸+嚴爵。伴奏及演唱

這是嚴同學到北京發布會 宣傳演唱版本!

雖然之前就聽過嚴同學唱"擁抱"(不過那時沒有五月天成員伴奏)

而這次很幸運~可以聽到瑪莎莎+怪獸的伴奏!及嚴同學的演唱^0^

我很喜歡怪獸那清脆的吉他聲,彷彿回到10年前!很有感覺~

瑪莎莎的貝斯當然也不惶多讓嚕!

嚴同學的演唱又是另一種風格~更清新及青澀!哈哈~

瘋狂世界(嚴爵版) <-點我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如果說了後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憶多麼美 活著多麼狼狽
為什麼這個世界 總要叫人嚐傷悲
我不能瞭解 也不想瞭解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想了你一整夜 再也想不起你的臉
你是一種感覺 寫在夏夜晚風裡面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 轉眼消失在指尖
用力的浪費 再用力的後悔

因應明天的超犀利趴~一定會有很多爆點!

so~~晚安曲這首實在是"絕配"XD

ps~這首歌也是讓我喜歡五月天的命中曲唷

我要去補眠睡覺嚕^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