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一個人,

有沒有...那樣一句話,

是讓你,是使你

坐立難安...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或者說,這感覺"是自找的"!

我是個想很多的人(某些我有興趣的),根本就不須花時間精力去動腦的人事...偏偏,我就是如此!!

"one" 獨一無二...也可以說是  高高在上的崇高地位表徵...

但是誰又知道,是真是假的呢?

我很羨慕...甚至有些時候也會妒忌"表徵"...這是不應該有的的壞念頭!

但我不是天使,小惡魔心態的出現...不奇怪!(看來又得跟天使&惡魔玩"翹翹板"了= =)

無所謂,誰輸誰贏,過程出奇的好玩~那就是真正的放下了!

就像傷口的復原期,需要多久時間...只有自己知道!

 

最近這一兩個月...我發覺自己變得有些神經質> <

就像微博的"關注"功能一樣,其實你也沒多XX(自己黑色幽默得很嗨= =),隱私保密成降~

記得在這一兩個月前,我很坦蕩蕩呀!--->基本上,只要行得正,自己站得住腳,以"理"或是"禮"為基點!我可以一點都不care別人的眼光!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soap opera中主角的"高度曝光"及"脫序演出",也讓我抱著"看好戲"的心情,每天期待著新劇情發展;

但不知不覺,我也被影響了~

想很多的病情...似乎更嚴重!

對主角的厭惡度...也慢慢提升!

甚至對他人的眼光...也產生了"莫須有"的解讀!

這些惡習...全都一起來找我了= =  (我不要> <)

我始終還是相信"人性本善",

只是那人..要是真的做了什麼壞事...在我眼前,我想我會...對這人的印象...可想而知囉!

要再讓我改觀....就跟玩game卡關相同~就卡吧!除非找到"遊戲攻略",那就再說吧!

爾後自己再想想,改不改觀...卡不卡關...這都只是"芝麻小事"

重點是那人,不,應該說"主角",不要再放肆過分脫序演下去的話,.....不過這也是高難度!

畢竟導演啊~編劇啊~旁白啊~整齣戲的走向都是他呀!只要看戲的人不要跟著一起"入戲"那就ok拉(還有主角別再傷及無辜> <)

我要開始慢慢抽離這齣soap opera嚕,當個不入戲的好觀眾---->      哈哈(惡習應該可以一一擊退吧> <)

 

finally~誠實面對自己,我才會活得輕鬆自在!每個人都有陽光燦笑的時候,當然也有哭喪著臉的一面~加油了 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