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到了星期五啦!

表示將有兩天假期正要到來

這星期...應該是今年最倒楣的一週(希望> <)!

石沉大海的履歷~還在漂吧!我想。忽上忽下的期待~到心灰意冷的"默"視!

或許吧~沒那本事,就別抱太大期望,否則失望會加倍大。

10月份的台電招考,聽說11月要是有進入複試的人會收到通知!

嗯~這次,我只能說是自己的"粗心大意"害了自己> <

當了名副其實的"炮灰"(第一次當炮灰,原來這Ful是降ㄚ~

不過有了這次經驗也好,否則之前的考試~都讓我太順利了!降不公平還間接養成了"自負"的態度。

這濃濃的"炮灰味",我也是花了2個禮拜才慢慢讓它~淡淡隨風去

以我的個性,該是把一些無關緊要的壓力丟掉才行!

 

最近~

看了一些分享文章,突然覺得有點恐怖+噁心> <

那種恐怖...不是那種ghost的恐怖= =

那種噁心...不是那種補教人生的噁心= =

一個單純的念頭,後面的巧合又或者說是幸運!

(每一個巧合的連接點都有它後續發展的延展性,一個小玩意ㄦ或是一個隨手畫的圖型標識都有可能!)

造就了一連串"不可思議"的奇妙、瘋狂旅程!這是我想都沒想過的!

每當那時刻,我都好珍惜好寶貝!(偷笑都在心中壓--->內傷好嚴重

也因為降~我也認識了好多好朋友!跟我興趣、個性大不同的朋友們!我很開心~

其實,我真的是個宅女~要不是跟同學去The Wall也不會有--->戲劇化的人蔘(還在人蔘梗阿)

跑了好多我沒去過的地方!做了好多我沒嘗試過的事情!

當然也又重新寫卡片+寫信+小爛手藝~這技倆= =(總覺得,我手真的不巧耶!之前不是降ㄚ> <)

 

 

一年又即將離開了,得到好多相對也失去很多!

失去的,我沒有傷心難過,因為那是該拋掉的;

得到的,我會努力不忘記他!

 

 

人的一生,終究在追求什麼?

夢想?金錢? 互相消長的兩方人馬!

或許是....先有了金錢才能延續夢想的可能性!感覺超世俗的~這句話。

但...不避諱的!就是這樣的現實,沒錯!

 

老天會有祂最好的安排!

越是艱難時刻,越要沉得住氣!相信幸運就會帶領妳前進~

 

KEEP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