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通識課

學到好多新知(我都忘了差不多啦

如何讓心不痛

老師說:那就不要"傷心"

因為當你處在不快樂、不開心or悲傷中

全身的細胞都會知道(包括皮膚、精神狀態等

那麼你的"心" 

想當然爾也會被通知到囉

接著你所表現出來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

都會壟罩在"陰天"的狀態下

當老師這麼說同時

再仔細想想自己

的確是降沒錯吧

在我的身邊

總是會隨時出現許多小天使

陪我度過每一個難過、不開心的日子

像是之前的中壢大溪行、關渡淡水腳踏車行(花體力行程

or

美術館及美麗華一日遊(純粹聊天行程感謝喇叭高願意聽我吐苦水唷

接下來

我會自己努力加油低( i hope s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