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遠在加拿大的黃偉豪同學:

很高興你在最不開心的時候,打電話給我!!

我想

我最大的功用就是聽你吐滿腹的委曲~哈:P開玩笑啦

我知道你一定很難過

一個人遠在加拿大

即使

好幾年了

但是

你最親、最信任的人

畢竟還是在台灣

加油

就把它當作是一個"人生必經的關卡"吧

有我們這些在台灣的朋友會挺你的啦

感覺你在加拿大,真的長大不少唷

當然也改變了很多

也學會很多國語言

再看看自己

好像一直在"原地踏步"

沒有成長

電話當中

我真的彷彿在"聽港劇",當你跟另一個人通電話時

很詭異的ful

ps1我要看09年最新款車子的照片啦(連你女朋友一看到,馬上就改變主意了!!我要看)

ps2這篇網誌的標題超有"黎小悶同學"的風格(借抄襲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