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

"乖乖聽話、孝順的乖女孩"

就從今天開始

昨天回家

我爸說:妳是在減肥喔?

我說:沒有ㄚ!!我都有吃飯ㄚ~

我爸又說:瘦成那樣!一點都不好看!!很難看!!

我說:喔....

我真的都有吃飯

只是

有時候

一天吃不到正常的三餐啦

sorry 

聽到我爸說這些話時,我很想哭

突然覺得我好不孝順、好不乖喔

 


 


今天下班

特地跑到公司附近的誠品

買了書

當然也看了一些書

其中一本是"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故事大致上說:
一個年僅24歲的女孩長島千惠 跟乳癌抗戰的「真實記錄片」。千惠在得知自己得到乳癌的時期,正好與男友赤須太郎相遇,太郎雖知千惠患有乳癌,還是堅持與她交往。在千惠痛苦的時刻不斷在旁鼓勵。原以為乳癌切除後就能正常生活,怎知不到一年再度復發,而且迅速擴散,但是千惠還是每天帶著笑容,勇敢面對痛苦的治療。偶然的機會,好友得知千惠有個想穿婚紗的心願,為了讓生命只剩「一個月」的千惠,能在短短的時間內擁有最美好的回憶,男友太郎與千惠的父親及朋友們,偷偷的準備舉辦一場感人的婚禮!親情與友情擁抱中,她努力、認真度過生命的最後一個月…。


之所以會吸引我

是因為它的書名

為什麼是生命最後一個月??

我很好奇的將整本書大概看完

看完也哭了

好難過

假如我的生命也只剩下一個月時

我會做些什麼?

我只想

陪著我認識的所有人

讓他們記得我的笑容

而不是我悲傷的樣子

把握每一刻,就是活在當下

下面這段影片是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