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乖小孩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目標
時間問題 記得上次我說的那些話ㄇ
因為我知道時間不易把握 所以我什麼都要快 我不要爸媽 親人再辛苦了
你現在明白了ㄇ
我跟你說過了 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胖一點 健康點 還是很漂亮的
太瘦不漂亮的 真的 你太瘦臉色就蒼白 那個不是白 那是病...要聽不聽 隨你
這是老友的衷心建議 這條路我走過...18歲就懂了..."

這是黃同學的留言

看完後.....

怎麼眼眶紅紅的

我必須忍住眼淚

因為我還在公司

是嗎??

我想我的"病"很難好起來吧.....

舊的傷口尚未痊癒

新的傷痕逐漸成型

滿滿都是傷疤了....

怎麼辦呀??

哈.....

我想

我是一個無時無刻

都想找個人依賴的女生吧(長越大越是降)

好糟糕的壞習慣喔

必須強迫自己趕緊戒掉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